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FIFA:格林葬送三狮军三分 英格兰与美国享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斯
2010年06月13日05:34

    搜狐体育讯 在勒斯滕堡近乎疯狂的球迷面前,英格兰主力门将罗伯特-格林的可怕失误给了美国队在C组中一个不错的开局。这位让卡佩罗舍弃了老将詹姆斯和乔哈特的西汉姆联队门将在扑救美国球员邓普西25码开外一脚并没有多大威胁的地滚球时居然脱手,并且眼睁睁地看着皮球跳入网窝,本可到手的三分,只得与美国人共同分享。

  本场比赛中,英格兰队曾经制造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第4分钟,赫斯基接兰帕德的传球,恰到好处地直塞给插上的杰拉德,英格兰的场上队长一脚低射攻破了本场最佳球员霍华德的十指关。

  然后在这以后,美国渐渐开始找到了比赛的节奏,美国队的第一次威胁来自于阿尔蒂多雷接多诺万传中球的头球攻门,皮球将将偏出;而后卫奥涅乌同样也有头球破门的机会,这位AC米兰球员在人群中找到了多诺万的任意球,只可惜这记狮子甩头高出了横梁;而这位洛杉矶银河队的球员自己也有过不错的机会,一脚25码的低射稍稍偏出门柱。

  如果你认为美国队的进攻只是缺乏一点运气,那么你就不会对之后的一幕感到惋惜了。在中场休息前五分钟,美国队中场邓普西在禁区前沿摆脱了后卫防守后,一脚转身的低射,皮球贴着地面滚向球门,不论是力量还是角度都很容易处理。但是门将格林却放了一个足以令他后悔好一阵子的低级错误,他居然没有抓牢这个世界杯的新技术皮球,却让美国人完成了“普天同庆”。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三狮军团努力发起进攻,已经完成一次助攻的赫斯基浪费了一次不错的单刀球机会,他的大力抽射被霍华德牢牢扑在身下。兰帕德和格伦-约翰逊也有过不错的机会,只可惜都被霍华德所阻止。

  格林在下半场努力表现想要将功赎罪,这位西汉姆联队门将在面对阿尔蒂多雷的单刀球时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将这个势在必进的射门扑到了门柱上。

  而英格兰队的王牌选手鲁尼也慢慢在下半场过半的时候找到了感觉,24岁的曼联前锋不断地利用跑动增加自己的活动空间,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一次远门柱的头球攻门和一脚远射都显示出了鲁尼进球的欲望,另外英格兰的10号球员也曾经给赖特-菲利普斯创造出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只可惜曼城球员的射门还是被霍华德拒之门外。卡佩罗在最后10分钟派上了身高2米的克劳奇,尽管他为英格兰队争到了几个头球,但是也并未创造出更好的效果。

  最终,依靠双方门将迥然不同表现,美国队成功地1比1逼平了强大的英格兰队。赛后美国门将霍华德被FIFA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这位前曼联门将以七次扑救和一次解围成为美国队的头号功臣。而美国人显然对本场比赛的结果更加满意,而对英格兰队而言这样的比分似乎有些令人尴尬。(搜狐体育 尼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