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搜狐快评:英格兰门将成谶 伪豪门何谈问鼎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3日04:25

    搜狐体育讯 从大卫·希曼到詹姆斯,再到如今的格林,英格兰的门将仿佛中了古老谶语,每逢大赛守门员必定出现离奇失误。几乎每次出征世界大赛,英格兰都会幻想如何欢庆捧杯时刻,然而每一次他们都是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在非洲大陆,昔日的日不落帝国能够圆梦么?格林弱智般的失误给出了无声的答案。

  也许你还记得2002年的夏天,罗纳尔迪尼奥是如何戏耍大卫·希曼的,这一次美国的邓普西自己都没想到格林竟然会慨然赠送一份大礼。格林小丑一般的表演毁掉了杰拉德队长那次精妙的表演,站在场边的卡佩罗怒不可遏,但是没办法格林是他的选择,如今自酿苦果,卡佩罗也只能掉牙咽在肚子里。

  也许格林的表演注定了英格兰人的悲剧角色,在这个竞争不是很激烈的小组,他们出线应该不是问题,但是要想突破1990年以来无法突围8强的宿命,英格兰人恐怕是很难实现了。

  跟巴西、阿根廷、德国、法国等传统豪强相比,英格兰人被美国彻底撕掉了伪豪门的面具,赛前美国人扬言要重演60年前的奇迹,现在看来山姆大叔并没有吹牛。美国从来都不是一支世界级强队,面对这样的角色,英格兰尚且束手无策,他们如何去实现问鼎南非的梦想呢?由此看来,他们的世界杯之梦只能无限期的做下去了。

  贝克汉姆站在场边,他无助的看着昔日的队友们如疯狗一般的乱跑,但却无法制造一个像样的杀机,恐怕小贝恨不得脱下身上那套笔挺的西装,换上战靴披挂出场。只可惜,一切都无法改变,英格兰的宿命也许早就注定,格林只不过是个不合时宜的倒霉蛋,英格兰真正缺乏的是巴西式的王者之气,这种霸气小贝没有,欧文没有,杰拉德也没有……

  谁也不能否认,卡佩罗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但是世界杯的历史上从没有一名外籍教练率队捧得世界杯,这样的宿命,卡佩罗一样无法改变。(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