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根廷天使靠什么打动老马 皇马得为他掏4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13日02:57

    搜狐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被马拉多纳称为劳斯莱斯的阿根廷豪车终于驶上了南非世界杯的舞台。面对16年前遇过对手,阿根廷再次一球优势取胜。比赛中,驾驶员梅西的表现尚可,但是运气欠佳;副驾驶特维斯甘为绿叶,念他在前场的积极拼抢,即便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作为阿根廷战车上年纪最轻的首发球员,迪马里亚碍于前场众多老大哥的地位,更多时候只能作为看客。不过,为数不多的几次与梅西的配合,还是显示出了这位即将加盟银河战舰的年轻小伙身上蕴藏的巨大潜质。

  在2008年奥运会男足决赛上一战成名的迪马里亚,在刚刚过去的09-10赛季,帮助本菲卡重夺阔别多年的葡超冠军。绰号“阿根廷天使”的迪马里亚在左路的表现可圈可点,26场联赛贡献了 5个进球6个助攻。

  就在世界杯开始前,西班牙各大媒体纷纷爆料。在迪马里亚和死对头巴萨传出绯闻之际,皇家马德里迅速介入,并已经与本菲卡达成协议。皇马将向本菲卡支付2500万欧元现金,再搭上包括天才少年马克斯-阿隆索在内的四名青训球员。这位老马执教阿根廷队后,最为信任的左路飞翼,其身价估计达到了4000万欧元。

  背着4000万欧元以及未来皇马球星的称号,迪马里亚开始了职业生涯第一次世界杯之旅。尽管不少媒体质疑老马为何重用迪马里亚。在阿根廷,左路高手比比皆是。迪马里亚是如何做到让马拉多纳对其不离不弃呢?

  但凡看了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比赛,或许便会理解马大帅的苦衷。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老马变阵4-2-3-1,迪马里亚出任左路的攻击型边前卫。由于双后腰之一的贝隆年事已高,防守上的作用大大削弱,迪马里亚不时需要退回比较深的位置协助海因策防守左路通道。进攻中,由于阿根廷前场大牌比比皆是,迪马里亚更多时候只能不停的穿插跑动,帮助队友拉开尼日利亚的防线。

  不要小看迪马里亚的攻击才华。几次与梅西的近距离小配合,让阿根廷战车的司机似乎回到了诺坎普与俱乐部的队友进行配合。下半场那次2过3的精彩配合,迪马里亚已经为梅西创造了单刀球机会,可惜后者的射门太正,被对方表现神勇的门将恩耶亚马封堵。直到第85分钟,马拉多纳打算采取防守战术时,才用布尔迪索换下了迪马里亚。下场后,老马的热情相拥,让迪马里亚明白本场比赛他干得还不赖。

  在世界杯开打前便抢先吃进迪马里亚这样的潜力股,这一次弗洛伦蒂诺和他的皇家马德里的肯定只赚不赔。穆里尼奥最爱的边锋战术,也有了最为合适的执行人选。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