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马拉多纳首秀很完美 毕福剑是土匪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13日0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第二场比赛战罢,阿根廷队凭借海因策开场5分钟的头球,1-0击败了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获得了小组赛的开门红。比赛结束后,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与足球记者颜强一起点评了本场比赛。

  作为球迷,韩乔生将最多的注意力放在了阿根廷队的主教练马拉多纳身上,对此,他还特别提到了他与马拉多纳的一份特殊的缘分:“1986年世界杯,马拉多纳打进了世纪进球和上帝之手两个进球,当时新闻联播给这条新闻配音的工作就是我做的。”有了这样特殊的经历,也就难怪韩老师会对这位前球王情有独钟了。

  韩乔生高度评价了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秀,认为与预选赛时的表现相比,阿根廷队在战术和整体方面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今天阿根廷的阵地战表现得有板有眼,让我很惊讶,战术表现开始有模样了。”而带来这样变化的最大功臣,韩乔生认为非马拉多纳莫属:“马拉多纳很人性化,他带队的方式符合阿根廷人的管理方法,如果以今天的表现来打分的话,我认为至少可以给85分。阿根廷在本届比赛中的前途取决于两个矮子:场上的梅西和场下的马拉多纳。”他同时还强调,马拉多纳将来会是一位非常好的教练。对此,颜强也表示认同:“从训练场上的表现来看,马拉多纳更像一个大哥,一个老大。他是一个非常有热情非常热爱生活的人,他给阿根廷队带来了和谐。”

  在侃球的同时,韩乔生也没有忘记抓住机会调侃一下自己的两位同行:白岩松和毕福剑。韩乔生透露,早在比赛开始之前,他就与这两个人通过电话:“老毕说他就是喜欢阿根廷,他不因为谁踢得好而支持谁。”对此,韩乔生再次暴露出他“大嘴”的本来面目:“我认为这种球迷就属于土匪类的球迷。”相比老毕,韩乔生认为白岩松还算理智:“他认为阿根廷会以2-0取胜,因为整体实力在那摆着,而且相信马拉多纳会利用梅西慢慢找到比赛的感觉。不过看完这场比赛,白岩松对这个结果肯定是不满的。”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