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三大社:梅西不进球仍是王者 大变戏法让人着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00:52

  中新网6月13日电 在当地时间12日进行的世界杯B组的一场比赛中,阿根廷以1比0击败尼日利亚队,通过了世界杯首关的考验。虽然赛后世界杯官方评出的最佳球员是表现出色的尼日利亚队门将恩耶亚马,而攻入唯一入球的是后卫海因策,但本场比赛的最耀眼的明星,仍非梅西莫属。

  路透社报道的标题就是《梅西点亮决赛圈,阿根廷击败尼日利亚》。文章称,梅西周六出战,点亮了本届世界杯。他向人们展示了让人目眩神离的个人技术,虽然阿根廷队浪费了大把的机会,但阿根廷仍依靠海因策的进球击败了尼日利亚。

  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由贝隆发起,他主罚的角球精准的落到海因茨头上,他跃起将球顶入尼日利亚队的球门。不过,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仍然是不断带球突破和大力射门的梅西。梅西本场比赛运气欠佳,本来有两三个必进球的机会,但无奈尼日利亚队门将发挥超常,将其一一化解。比赛的另外一个焦点是马拉多纳,他在场外和场内的梅西几乎一样引人关注。

  法新社认为,梅西在阿根廷首战中的表现,可以用“变戏法”来形容。作为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星,梅西的状态几乎不可遏抑。他用让人着迷的技术和足球艺术嘲弄了非洲的对手。尼日利亚队全靠门将发挥神勇,才力保大门没有被梅西攻破。

  美联社也对梅西的表现大加赞赏。文章称,尽管尼日利亚在身高上有优势,但在本场比赛却疲于奔命,让阿根廷的前锋梅西如入无人之境,被折磨得痛苦不堪。

  不过,幸运女神这个晚上显然不在梅西这边,他曾有多次破门的机会,但都未能如愿。比他更倒霉的是伊瓜因,他错过了三次必进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