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世界杯-铁卫破门老马开门红 阿根廷1-0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2日23:52
  视频 组图 数据 调查 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B组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阿根廷依靠海因策开场6分钟的头槌得分1-0击败尼日利亚队,近五届世界杯首战取得全胜战绩,尼日利亚世界杯决赛圈已经6场不胜。梅西全场比赛有多次射门机会,但球运欠佳,屡遭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封堵最终遗憾未有斩获。

  双方此前3战阿根廷保持全胜,其中2次在世界杯赛场的对话潘帕斯雄鹰均以净胜对手1球的方式笑到最后,其中马拉多纳作为球员,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役对手就是尼日利亚。不过尼日利亚是唯一两次杀入世界杯16强的非洲球队,他们也是继南非队后本届比赛第二支亮相的非洲球队。此役,马拉多纳在进攻线上还是派出了野兽和“西瓜”的三叉戟组合。本场比赛专题 世界杯专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阿根廷赢球就行,比分不重要
梅西的射门感觉还是差了点
伊瓜因太差了,应该米利托主力
老马带队渐入佳境啊

  第2分钟,奥巴西左侧晃过霍纳斯后大禁区边缘射远角偏出底线。1分钟后,梅西左肋带球突进连过四人后传中,伊瓜因中路接应推射不可思议偏出。第5分钟,特维斯前场断球后传出,梅西大禁区弧内左脚推射,恩耶亚马飞身将球封出底线。第6分钟,贝隆右侧角球开出,海因策后插上点球点附近鱼跃头球攻门,虽然站在门线上的奥迪亚头顶了一下,但皮球还是飞入网窝。进球视频回放 3D进球视频回放 图解 flash进球回放

  第10分钟,萨穆埃尔后场失误丢球,奥宾纳得球后底线前横传被回追的萨穆埃尔挡出底线。第18分钟,梅西横向带球左脚射门,恩耶亚马侧扑将球封出。第21分钟,阿根廷再次前场打出精妙配合,伊瓜因接特维斯传球禁区右侧几乎单刀情况下右脚射门,被恩耶亚马封出。第23分钟,萨穆埃尔接左侧角球跃起头球顶高。第25分钟,凯塔凌空抽射打偏。

  第28分钟,霍纳斯冒顶,奥巴西再次在禁区左侧找到机会传球,可惜远端的雅库布没能接应到。第37分钟,梅西任意球打外围与队友配合后,禁区右侧拿球起脚兜远角,又被恩耶亚马封出底线。第41分钟,霍纳斯铲倒奥巴西吃到黄牌。3分钟后,贝隆主罚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飞出底线。上半时比赛,阿根廷1-0领先尼日利亚进入半场休息。  >>马拉多纳 我把上帝请到了阿根廷

  第48分钟,梅西与贝隆在前场配合后,禁区内接应轻蹭皮球,可惜力量稍轻球滚到远端。2分钟后,萨穆埃尔利用角球被动头球顶高。之后,尼日利亚相继做出两处调整加强进攻。第60分钟,凯塔禁区外抽射打高。5分钟后,阿根廷快速反击,特维斯长距离带球后传右侧,梅西拿球后横带大禁区边缘低射偏出左立柱。随即,伊瓜因禁区内右脚劲射又被恩耶亚马单手封出。第68分钟,伊瓜因接梅西传球劲射打希图背部弹出底线。

  第70分钟,替补登场的奥登姆温吉前场左侧回做,塔伊沃大禁区边缘左脚大力低射,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不过在完成这脚射门后塔伊沃受伤不得不到场边接受治疗并被迫下场。第74分钟,梅西主罚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2分钟后,哈鲁纳直接撞到梅西吃到黄牌。第79分钟,迭戈-米利托将伊瓜因换下。 >>马拉多纳大嘴战略成功

  第81分钟,梅西与迪马利亚配合,在禁区左侧准单刀的情况下左脚劲射,皮球被恩耶亚马神勇挡出。1分钟后,雅库布右侧底线附近回传,乌切小禁区前沿飞身左脚垫射高出。第90分钟,梅西右侧与队友配合后杀入禁区,但凯塔紧追将球提前破坏出底线。最终,阿根廷1-0击败尼日利亚全取三分,由于进球数少于韩国队,首轮过后阿根廷暂居小组次席。(搜狐体育 文治)

  阿根廷(4-3-3):22-罗梅罗;17-霍纳斯、13-萨穆埃尔、2-德米凯利斯、6-海因策;14-马斯切拉诺(队长)、8-贝隆(73'20-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迪马利亚(85'4-布尔迪索);11-特维斯、9-伊瓜因(78'19-迭戈-米利托)、10-梅西

  尼日利亚(4-3-3):1-恩耶亚马;3-塔伊沃(74'12-乌切)、6-希图、2-雅博(队长)、17-奥迪亚;20-埃图胡、15-哈鲁纳、14-萨尼-凯塔;19-奥巴西(60'11-奥登姆温吉)、8-雅库布、18-奥宾纳(52'9-马丁斯)

  赛后新闻

进球-[贝隆助海因策头球][视频 flash 3D回放 组图 漫画]

前方-[搜狐直击马拉多纳16年后重回世界杯 阿迷喜极而泣]

   [尼日利亚门将:梅西与众不同][雅库布:阿根廷伟大]

   [贝隆:重回世界杯令人激动][梅西:没进球因运气差]

明星-[35岁老巫师成取胜之匙][“球霸”用进球回击质疑声]

   [王者梅西终现巴萨光芒][老马换新衣仍是阿根廷灵魂]

主帅-[马拉多纳庆幸未受惩罚][尼日利亚主帅豪言死拼希腊]

展望-[老马变阵解决梅西难题][历史昭示阿根廷夺冠很渺茫]

点评-[刘建宏:阿根廷后防线藏一炸弹 尼日利亚并没想赢球]

   [阿尼战评分-连阻梅西之人获评最高分 小烟枪不及格]

   [三大社点评:梅西仍是王者][阿根廷媒体赞领袖梅西]

视频-[梅西灵猫突破近射遭遇封堵][萨穆埃尔失误险酿惨剧]

   [特维斯摆脱防守外围施劲射][梅西禁区外冷射遭封堵]

美图-[阿根廷-尼日利亚图片精选:大胸MM助阵 海因策破门]

   [马拉多纳世界杯执教首秀][“火星人”梅西所向披靡]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