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马拉多纳魔性显露无疑 老马乃天使与魔鬼结合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2日20:39

    搜狐体育讯 有些遗憾的是,现在的马拉多纳尚未完全显示他的神迹,魔性倒是显露无遗。

  在球员时代,老马就是“天使与魔鬼的结合体”,吸毒、暴力、不贞、反叛……他从来与楷模沾不上边。如今看来,除了戒掉毒瘾和重视与女儿的亲情外,岁月的洗礼并没有太多改变他的生活方式。

  阿根廷全队抵达南非时传出的“涉黑”事件无疑是最典型的例子,无论是否属实,老马总是各种是非的中心。他的车碾过记者的腿,不仅没有道歉,反而怒骂记者浑蛋,把腿放在他的车轮下。在那一刻,老马狰狞的嘴脸仿佛让人看到撒旦的影子。

  此外,他还不停地攻击这个,怒骂那个,做出“阿根廷夺冠,我就祼奔”的惊世承诺,一定程度上,还有4个月就将年过半百的马拉多纳,就像他的死敌贝利评价的那样,依然“是个孩子”。

  然而不得不承认的是,就是这样一个“坏孩子”,让无数人爱上他的特立独行。教练不比球员,在这个岗位上,我们看惯了博斯克般的“好好先生”和卡佩罗似的“铁面判官”,多么了然无趣。所幸,俱乐部领域有个穆里尼奥,国家队领域也总算迎来个离经叛道,却有真性情的“马大帅”,没有他,世界杯多么寂寞。

  老马来到南非的第二起风波是他炮轰国际足联清晨突袭药检的政策,显然,因爆粗口被布拉特禁赛两个月并没有让他吸取教训。当然,“药检”这两个字令他格外敏感,16年前,他正是因为药检不过关告别世界杯。事后他反复强调这件事与1990年世界杯决赛一样,是国际足联的阴谋。

  现在,“胡汉三”回来了。在足球世界,他是真正不屈权贵,唯一敢于对抗国际足联,并且能够一呼百应的家伙。他甚至把自己视为切·格瓦拉——一个伟大的革命者,如果他夺取世界杯,布拉特、普拉蒂尼之流恐怕真正会无地自容。

  贝肯鲍尔曾经这样说过,“在马拉多纳的口中,我们才是魔鬼”!(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