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揭幕战“铁律”东道主不败 墨西哥最后时刻保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7:50

  羊城晚报今晨约翰内斯堡电 特派记者林本剑、刘毅报道:在南非特色喇叭瓦瓦祖拉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中,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球队不败的“铁律”得以延续,南非队1比1战平墨西哥队。而稍后进行的法国对乌拉圭的比赛,双方闷战90分钟以0比0收摊,至此A组两场比赛尽是平局收场。

  作为所有32支球队中世界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南非队(第83位)的开场表现明显弱于世界排名第17位的墨西哥队,一直处于挨打的境地,只是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才出现几脚妙射。

  易边再战。第55分钟,查巴拉拉接队友长传,在禁区左前沿左脚射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帮助南非队以1比0领先。此后墨西哥队通过换人,发起多次冲击波,第79分钟,马奎斯禁区前接队友斜传后轻松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令东道主取胜的希望化为泡影。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墨西哥队主教练阿吉雷赛后说:“现在我们必须击败法国队。”而南非队主帅佩雷拉则表示:“揭幕战总会给主队带来很大的压力。今天的结果虽然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一场平局还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