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许丁茂自称找到希腊弱点 雷拉格尔竟然恭维对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2日16:40

  高调,是一种气势,在气势上先压倒对手。谨慎,是一种心态,以稳求胜。

  今晚,韩国队同希腊队相遇,无论是高调的韩国队主帅许丁茂,还是谨慎的希腊队主帅雷哈格尔,无不表达了必胜的信念。

  在欧洲人面前,亚洲人的身高,是劣势。可韩国队教练许丁茂声称“韩国队已经找到了希腊人的弱点。”希腊人的弱点是什么?许丁茂笑而不语。

  韩国媒体称,这是一支历届最强的韩国队,以朴智星为代表的球员,在欧洲顶级联赛上都有过锻炼。韩国人在世界舞台上找到位置,这就是他们的资本。

  相较于韩国人的咄咄逼人,希腊队老帅雷哈格尔采取步步为营的态度。他先是恭维了一番对手:“近年来,亚洲球队的技术,越来越好。尤其是韩国队,就像是猎豹一样,速度很快。”随后他强调,“我们不能轻敌,在比赛中1分钟也不能松懈。”老帅甚至自称希腊在欧洲是个足球小国,能在世界杯赛场亮相已经很不容易了。

  韩国人称希腊人有身高,希腊人赞韩国人有速度,一个在2002年世界杯上一鸣惊人,另一个在2004年欧锦赛上捧杯,谁将谱写南非神话,两位主帅谁更老辣,今晚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