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球星穿裤衩去餐厅 备战无聊拾野草找乐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4:32

  □晚报特派记者 唐舸 南非约翰内斯堡专电

  英格兰终于要 “出山”了。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他们将在勒斯腾堡的皇家班佛肯球场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对手美国队。在皇家巴夫垦,这座南非世界杯封闭最严,设施最豪华,环境最幽静的营地闷了4四天之后,英格拉的第一次亮相也颇有几分深山修炼,一朝亮剑的感觉,只是不知道明日一战是否真能一剑名动天下。

  备战无聊 球员拾野草为乐

  从约翰内斯堡驱车前往位于勒斯腾堡市郊的英格兰营地,即便是当地的黑人司机也很难找到这个“世外桃源”。

  这座由英国后裔出资重建的皇家巴夫垦基地堪称豪华。每个球员的房间里,除了超大加长的双人床外,还装备了完善的互联网和互动电视设施,而且几乎所有房间都配置了PS游戏机。每个房间打开窗都可以看见游泳池和基地后面的树林、高山。

  之所以选择将英格兰的大本营驻扎在这里,卡佩罗可谓用心良苦,1300多米的高海拔可以让球员们很好地适应南非的高原气候;背山而建的基地,只有一个出入口,如此封闭的环境既可以防狗仔队,也可以防“太太团”,非常符合卡佩罗的要求。不过,再豪华的营地,也难以解除英格兰球员的 “寂寞”之苦。据皇家巴夫垦基地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他们已经看见过有英格兰球星跑到旁边的农场去帮忙收拾野草,甚至看见这些球星穿着一条裤衩到餐厅吃饭。他的意思是,这些球员已经有点丧失常态了。

  首战 卡佩罗充满自信

  度假的日子总有结束的时候,即将出山的英格兰又将是什么的状态?虽然卡佩罗两天用对着摄影记者发狠,但在大战将至之时,他却表示自己现在相当放松。卡佩罗说,“我知道对这个国家来说,这是多么多么重要的时刻,但我觉得很放松。 ”

  尽管巴里的缺阵很可能带来 “双德”无法正常运转的老顽疾,但是卡佩罗依然对击败美国队充满了信心:“英格兰已经为本场比赛做好了准备,第一场比赛总是非常艰苦的,因为外界对于我们充满了很高的期待,但是我们来到这里已经有八天的时间了,训练进行得非常顺利,我们对比赛充满了信心。 ”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