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格兰太太团国内口碑差 白天俗气影响球星发挥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3:45

  本报综合报道 每逢英格兰出征大赛,球员们随军而至的太太和女友们也成为焦点。她们是天生爱“花”的女人:丈夫和男友日进斗金,她们有钱花,随便花,再加上都是模特、演员或歌星出身,美丽形象更是小报镜头的聚焦点。然而,这样的太太女友团会给球队带来动力吗?英格兰人认为她们白天俗气,夜晚骚气,让男人在比赛期间分心,才会让“三狮军团”近半个世纪雄风难振。可别人认为太太和女友是他们冠军奖杯上的鲜花。

  那么,太太女友团是春药还是毒药?

  春药派 贤内助,成功之母

  并没有科学依据显示球员性欲高于常人,但长达一个月的赛会若无调剂,男人们容易走火入魔。塞内加尔和多哥分别为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新军,但却不约而同闹出集体嫖娼丑闻;罗纳尔多勇夺2002年世界杯最佳射手,邪笑着解释拜“天天性福”所赐。

  太太女友团总被媒体过度包装?全世界都这样。俄罗斯在2008年欧洲杯上惊艳世界,他们的女人同样惊艳,九名俄罗斯球员的妻子和女友为《共青团真理报》拍摄裸照,诠释“真理都是赤裸裸的”,鼓励自己的另一半也要毫无负担向前冲。她们的丈夫载誉而归。

  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夺冠,球员们的美女老婆和女友更是一大好榜样。和英格兰太太们组团霸住看台抢镜头的作风不同,意大利女人更懂足球,而且更懂得如何激励男人踢好球:门将布丰的女友塞雷多娃一句“意大利夺冠,我马上脱”,将意大利的教母传统发扬光大,更让意大利球迷为蓝军加油时动力倍增;托蒂的妻子布拉茜和皮耶罗的妻子索妮娅这两个“王妃”级人物,婚后在家安心相夫教子,王子怎能不在疆场上为儿女建功立业做榜样?

  毒药派 马戏团,扰乱军心

  “太太女友团就像马戏团,英格兰队要想获得好成绩,必须让‘太太女友团文化’走开。”去年卡佩罗禁令一下,费迪南德就带头发言表达赞赏。无论在英格兰人还是外国人眼里,太太女友团不是好东西。

  最令如今英格兰出征世界杯军力大损的,自然是前团员瓦内莎———布里奇的前女友。这名法国模特成功地勾引了数名切尔西球员,包括队长特里在内。东窗事发之后一片哗然。布里奇出于尊严与特里绝交,一怒之下退出国家队,让卡佩罗在左路失去一道铁闸。

  阿什利·科尔和布里奇一样是左后卫,他比布里奇的幸运之处在于,出轨的是他;但不幸的是他的老婆谢莉尔太强势,被抛弃的也是他。2006年世界杯,谢莉尔是太太女友团当中少数没有给球队添乱的,当时回到国内,她还以“一群吃喝玩乐的寄生虫”的指责,来划清自己与其他女人的界限。

  对于英格兰来说,太太女友团已经是个不祥之物,犹如妲己、褒姒会祸国殃民。但没有了女人,英格兰的战斗力就会提升吗?至少他们的小报需要东西去填充版面,不是女人,难不成要造“断背山”的谣言?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