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夏奇拉:臀部不说谎 拉丁天后乃纳达尔绯闻情人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2日13:18

  特派记者 王继洋 约翰内斯堡6月11日电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于当地时间6月11日下午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举行。

  而在开幕式前夜(北京时间11日凌晨),一场音乐盛宴在约翰内斯堡的索韦托体育场上演。

  这次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和南非总统出席的演唱会云集了世界各国的顶级歌星。演唱会的最后,哥伦比亚天后夏奇拉登场,她演唱了《非洲时刻》,将全场热情推至最高点。

  夏奇拉是谁?来约堡之前,记者对这名拉丁天后几乎一无所知。即便在约堡机场遇到,记者当时以新闻敏感性拍下其照片时也没有想到,这位看起来貌不惊人、身材也不是太出众的金发女郎,居然在舞台上判若两人……

  《非洲时刻》叩响世界杯

  为了给世界杯预热,早在去年年底,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就从众多歌曲中,先是选择了索马里裔嘻哈歌手科南(K’naan)的一首《飘扬的旗帜(W avin’Flag)》,作为本届南非世界杯的主题推广曲,这首歌让人感受到了世界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非洲韵味。就在世界杯日益临近时,国际足联又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确定,拉丁歌手夏奇拉创作并演唱的歌曲《非洲时刻》,被正式选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官方主题曲。

  拉丁天后夏奇拉拥有骄人的音乐天赋和成就,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之一。

  14岁录制首张个人专辑

  夏奇拉从小就表现出了表演天赋。1991年,年仅14岁的她录制了第一张专辑。两年之后,她在智利比尼亚德尔马国际音乐节比赛中获得第三名。随着她的名气在全球日益增长,夏奇拉于2001年受邀在首次西语版M TV不插电演唱会上表演,并因那次演出获得了她第一个格莱美最佳拉丁流行专辑奖。2006年,她的专辑《口头魅惑第一卷》为她赢得了最佳拉丁摇滚/另类专辑奖。

  据媒体报道,夏奇拉最近疯狂迷上了高尔夫并且对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相当自信。据夏奇拉自己说,她对这项运动十分有天赋,得益于她“电臀”,“我热爱高尔夫,不管你信不信,我对运动其实很不在行。如果你扔个球,很可能砸中我脸,我反应太慢了。”

  纳达尔绯闻中的另一半

  现住在巴哈马的夏奇拉,已经有了自己的绯闻男友——网球天王纳达尔。

  经常在音乐录像带里展现自己火辣身材和精湛舞艺的夏奇拉曾与纳达尔激情演绎全新性感M V《G ypsy》,其中一贯腼腆的纳达尔赤膊上阵,和夏奇拉一起大秀性感身材。在《G ypsy》M V中,我们看到这位年轻的网球巨星纳达尔在拍摄中不惜半裸上阵,搭配大汗淋漓的场景效果,与身材曼妙的夏奇拉有不少贴身的互动,两人显得相当亲昵。另外,在拍摄中夏奇拉还发挥了自己口琴的天赋,镜头跟随着她吹着口琴走近的步伐,逐渐将她与纳达尔的关系表现得越来越亲密,直到M V的尾声两人更甜蜜相拥鼻息相对。

  夏奇拉获得的奖项还包括数个拉丁格莱美奖、2006美国音乐奖的最受欢迎拉丁歌手奖,并因歌曲《臀部不说谎》获得了2007人民选择奖最喜欢的流行歌曲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