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拉丁歌后夏奇拉昨抵南非 球迷机场追星场面失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6:27

  一场尼日利亚和朝鲜的热身赛,结果引发球迷踩踏事件,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只有3天时间,南非的组织筹备和安排仍然备受质疑。而昨天,类似的一幕竟然差点再度上演。只不过,地点从球场移到了机场。起因是上百名球迷为了一睹大牌歌星夏奇拉的风采,而这位歌星正是世界杯开幕式主题曲的演唱者。

  “夏奇拉来了,在哪?”南非当地时间昨天早晨7时30分,本报记者刚走出欧阿坦博机场的边检大厅,就听到身旁一位男子大叫了一声,随后向候机楼的进口奔去。几乎不到5秒钟,大厅内四面八方的人群迅速向同一个方向涌去,将夏奇拉团团围住。

  尽管身边有多达七八位人高马大的保镖护驾,但看到如此阵势,这位拉丁歌后显然也大惊失色。一面示意保安挡住热情的球迷,一边快步往候机楼里走。狂热的人群先是尾随其后,接着因拍照抢位置爆发争吵,几名球迷被挤倒在地,还有几人干脆和夏奇拉的保镖扭成一团。一位跟随夏奇拉的电视台记者先是被挤倒在地,接着又被连踩数脚,疼得哇哇大叫。

  看到场面几乎要失控,机场十几名工作人员也赶紧加入进来,维持现场秩序。夏奇拉在简短接受一家媒体访问后,迅速离去。这位哥伦比亚女歌星将会在南非世界杯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曲《非洲时间》(Time for Africa),眼下在南非已经家喻户晓。一位机场工作人员表示,作为名人如此高调实在没必要。“这里还不够乱吗?为什么她还要来凑热闹,还带这么多人?”

  特派记者 徐东海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