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裁判正组织“脏话速成班” 鲁尼爱讲粗话被盯上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2日11:05

  “我们不可能保证自己能精通十几国语言,但是至少我们可以尽快让自己听懂那些骂人的话!”

  C组

  英格兰:鲁尼被裁判盯上

  10日,英国媒体称,来自世界各地的裁判正组织一个“脏话速成班”,目的就是为了整治像鲁尼这样喜欢在场上讲污言秽语的家伙。

  将执法英美之战的巴西裁判西蒙和他的两个助理裁判透露,他们已经学了大约20个英语中骂人的单词,这样基本上可以应付英格兰和美国队这两个英语系国家的比赛。

  英国媒体表示,这项举措显然是针对英格兰热身赛当中,鲁尼用粗话问候裁判这件事而制定的。

  由于本次世界杯的执法裁判来自全球各地,所以他们当中有些人并不太了解英文脏话,为了让这些裁判迅速熟知这些污言秽语,他们专门开设了学习班。

  “我们不可能保证自己能精通十几国语言,但是至少我们可以尽快让自己听懂那些骂人的话!”一名助理裁判如是表示。一位边裁则说:“如果他们出言问候我和我的家人,起码我得听得明白才行。”

  然而,国际足联相关人士否认裁判的这一行为和国际足联有关,称这一“速成班”是裁判们自发组织。

  D组

  澳大利亚:

  主力前锋科威尔伤愈

  澳大利亚主力前锋科威尔日前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宣布,自己的伤病已经痊愈,而他也表示将会出战澳大利亚本次世界杯首场对阵德国的比赛,并希望能打满全场。

  31岁的科威尔此前曾效力于利物浦和利兹联,是澳大利亚队中世界杯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之一。在德国世界杯上,正是他在与克罗地亚队比赛中攻入的关键一球,帮助澳大利亚队杀入16强。

  E组

  荷兰:

  罗本有望参加首战

  早些时候,荷兰队主帅曾透露罗本将因脚伤无法参加荷兰的世界杯首战。但是,当地时间9日传来喜讯,队医范托恩证实罗本伤势恢复顺利,将肯定可以出现在下周一的世界杯赛场。

  这名队医表示:“我认为,罗本可以赶在同丹麦队的比赛前康复。当然,基于战术原因,最后决定他能不能上场的还是主教练,这并不等于他还有伤在身……罗本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他完全符合上场比赛的条件。”

  不过,荷兰主帅似乎并不打算在与丹麦队的比赛时派其出场。

  G组

  葡萄牙:

  8人接受突袭药检

  纳尼走了,药检师来了!就在纳尼宣布因伤退出世界杯的第二天,葡萄牙队遭到了来自国际足联的“突然袭击”,球队总共有8名球员接受了药检,并且因此引起了一番争议。

  这次抽检发生在葡萄牙队进行训练期间,包括德科、达尼在内的8名球员成为了药检对象。由于事先没有接到来自国际足联的任何通知,因此在这么多球员缺席的情况下,葡萄牙队不得不暂时中止了训练。药检结束之后,葡萄牙足协官员认为以往药检一般都是仅仅抽查两人,而一次性抽查8人的举动,无疑是影响到了球队的正常备战工作。

  H组

  智利:

  苏亚佐确认首战

  新华网专电 据智利队消息,该队前锋赫·苏亚佐将可以参加智利队世界杯首战同洪都拉斯队的较量。

  球员帕·孔特雷拉斯和胡·博塞朱尔兴奋地表示,整个球队都因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而沸腾不已。

  苏亚佐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抢眼,是南美各支球队中进球数最多的球员,然而上周不幸左腿受伤。不过,主教练贝尔萨已经确定苏亚佐可以参加于16日进行的首战比赛。

  0人

  意大利

  首次训练

  无人“捧场”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当地时间9日进行了抵达南非后的首堂训练课。尽管头顶卫冕冠军的光环,但训练场地内外居然没有一名球迷“捧场”。

  比起上届的意大利队,本次出征南非的意大利队明显有些星光暗淡,没有马特拉齐、卡萨诺、托蒂、因扎吉,没有斑马王子皮埃罗,没有帅气男模内斯塔,也没有伟大左后卫格罗索。

  4万

  有关机构

  发艾滋警告

  据欧洲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德国《图片报》报道,世界杯期间,除了南非当地的妓女外,东欧各国和非洲各国预计有4万名妓女到达南非。她们将流落在约翰内斯堡、开普敦等举办世界杯足球赛的城市。不过,有关机构也发出警告,在南非,有16%的人染有艾滋病病毒,而妓女有一半感染艾滋病病毒。

  7.5亿

  西班牙瑞士对阵总价

  最高

  在本次世界杯球队当中,西班牙队是球员总身价最高的球队,球员身价总和达到6.5亿欧元,因此最昂贵的小组赛对阵自然不会少了西班牙队,他们与瑞士队的对阵成为总价最高的对决,后者的球员总价达到1亿欧元。

  “我告诉卢拉,西班牙才是当今最伟大的球队。”

  ——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反击”巴西

  “如果让我说,我们这个小组出线的球队将是我们和巴西队。”

  ——朝鲜前锋郑大世谈“死亡之组”

  

  “他是一个间谍,未来的一周时间里,他休想和我讲一句话。”

  ——美国球员多诺万评价曾在美国踢球的贝克汉姆

  “这届世界杯我是队长,但是之后我会把队长袖标交还给巴拉克。”

  ——德国新任队长拉姆如是说

  “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我想巴西和西班牙希望更大一点。”

  ——意大利主教练里皮

  “希望我们能给中国的球迷带来一届精彩世界杯,打入下一个阶段(小组出线)。”

  ——荷兰球星亨特拉尔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