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老马抱怨瓜帅用人过度 梅西回击质疑称状态颇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9:08

  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对自己麾下的弟子梅西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和评价。他于11日公开表示,“我希望梅西可以复制我在14年前在1986年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

  “现在的梅西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拥有一个团队,整个阿根廷队都在支持他。我希望梅西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充分展示出他的足球天赋和足球技艺,发挥出最佳状态。”不过让老马担心的是梅西现在的身体状况。“梅西今年在俱乐部63次的出场次数,对梅西现阶段的状态可能会有一些影响。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瓜迪奥拉可以把像哈维这样的重要球员换下,但就是不肯让梅西下场。”

  近来处在伤病流言之中的梅西在博客上向球迷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最近很多人都在谈论我有伤在身,事实根本不是这样。我现在好得不得了,完全可以为参加本周六的比赛而听候迭戈的调遣。对一位足球运动员来说,世界杯是至高无上的,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我每天都要和贝隆聊上好久,或和家人长时间地通话。说实话,我真的希望一切都快点开始,我恨不得现在就走上球场。”

  梅西对开赛充满渴望,并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前进,“我们对世界杯的憧憬与渴望是如此之强,早就胜过了任何小伤小病给我们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