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潘帕斯雄鹰鏖战非洲绿鹰 尼队欲获胜如天方夜谭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8:46

  南美潘帕斯草原上的雄鹰,与非洲雄鹰相逢在世界杯赛场上。鹰隼初试翼,风尘漫卷之下,谁会统治这片广袤的天空?

  从目前阿根廷的阵容构成来看,他们几乎拥有全世界最令人羡慕的前场攻击群。阿奎罗、伊瓜因、米利托都是在欧洲足坛大红大紫的人物,梅西更是成为了新一代球王的最佳候选人。为了保持阿根廷足球的精髓,帕勒莫和贝隆两位老臣再度入选国家队,虽然年事已高,但是在南美赛场上两人依旧堪称球队的中流砥柱,依然具备着一击致命的能力。唯一令人担心的是阿根廷的后防线,马拉多纳弃萨内蒂、坎比亚索两位防守高手不用,以德米凯利斯、马斯切拉诺领衔的防守阵容,未免显得单薄了一些。但是与尼日利亚队这种水准的对手交战,这些问题并不是特别突出。

  相比之下,尼日利亚队要想在阿根廷身上讨得便宜未免如同天方夜谭。他们的头号球星米克尔,受困于“切尔西魔咒”,在世界杯之前因伤退出了国家队。这让他们的队伍更显得群龙无首。非洲球队本来就比较散漫,如果没有一个坚强的领袖,无异于散兵游勇。这支队伍中,只有雅博、卡努和马丁斯几位熟悉的老面孔,其他的一些球员在国际赛场上亮相的机会不多。

  但是谁也不能小觑非洲雄鹰的能力。主帅拉格贝克表示,如果尼日利亚发挥好了,可以击败任何球队。这倒不是信口雌黄,因为非洲球员的身体条件和个人能力令人 称羡。目前这支尼日利亚队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全部球员都在海外踢球,历经过欧洲联赛的磨练。况且,这次在南非出场,相当于他们的半个主场,如果他们的才华被热烈的助威呐喊声所点燃,那么爆发出来的战斗力是极其惊人的。

  阿根廷队虽有“老马”识途,但是面对小组中最强的对手尼日利亚,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预测比分:阿根廷2∶0尼日利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