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京华时报:女球迷世界杯速成攻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5:25

  有人讲女人看球一定是因为某个瞬间,如1994年的罗伯特·巴乔,或是小贝等其他帅哥,总之一提起女人看球必然是帅哥,帅哥……某些男人整理的世界杯期间女士行为指南也充斥着男性沙猪主义者的色彩。

  想在世界杯期间速成女球迷,还是不能全看全信网上传的这些攻略以及自家男人的意见。

  我给姐妹们尤其是还未入门的姐妹们的建议是,先找一个帅哥或小正太(即面嫩的小帅哥)花起来,这样可以加快转化过程。大概点几个名字,葡萄牙的C罗,巴西的卡卡,西班牙的法布雷加斯,英格兰的杰拉德等,阿根廷的梅西长得不能算好看,但是比较特别。某些网络论坛尤其是女性论坛有专门讨论世界杯帅哥的地方,可以一同参与。

  这次世界杯开球时间是晚7点半一场,10点一场,两点半一场,除最后一场要睡美容觉可以放弃之外,其他比赛都略可以尝试一观。尤其是建议看如下片段:

  球队进场唱国歌时,是唯一所有球员站定了任你观看正面的时刻,是帅是丑一看即知;进球时刻也不能少,凌空抽射和禁区外远射(含直接得分的任意球)是比较好看的,线路清晰,动作潇洒,庆祝更五花八门。

  要做进阶女球迷,还需要多付出一些时间和精力,还有个好办法就是粉一支强队,这个,就等有强队比赛的时候再说了。 (妮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