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贝隆:我可不是梅西老爸 把他当小马拉多纳看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7:34

  在35岁的年龄,阿根廷队的中场贝隆迎来了自己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世界杯机会,他是梅西的“大哥”,也是后者的“顾问”,马拉多纳本届世界杯特意安排贝隆与梅西住一个房间,就是希望贝隆以老带新,帮助梅西在世界杯上闪光。

  贝隆和梅西之间年龄相差12岁,但他们之间似乎十分有缘。梅西甚至在一次和记者谈话时这样说:“和贝隆一起踢球是一种快乐,就像和哈维尔一起踢一样。”显然,梅西已经把贝隆和哈维尔看作自己最亲密的师长,他们场内外对他的关照让他受益匪浅,并心情愉快。

  特别关照梅西也和贝隆特别看中他的才华有关,因此想在场内外更多地带带这位小弟弟。他直截了当地说:“很显然,我把他当小马拉多纳看待。球场上,他的爆发力给人的印象十分深刻。”贝隆还有意给梅西减压:“我们确实都在谈论这届世界杯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都希望这会是属于他的一届世界杯,但是,个人的能力总归有限,我们必须要风雨同舟,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都是全队的。”

  时隔8年后重返世界杯,莫非贝隆自我定位在一位带徒弟的老大哥?当然不是,他还要在球场上为夺冠而战。为此他表示:“我不是梅西的父亲,我只是他的一名队友而已。再说,他自己有爸爸。”不管如何,贝隆都会像一个老大哥那样帮助年轻人,这个角色就类似于在国家队当好一个父亲。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