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法国队首战凶险出“奇招”:赢球后才能见老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08:01
  乌拉圭VS法国

  时间:北京时间明日2时30分

  地点:开普敦(绿点球场)

  “我们争取战胜法国队,保底是拿1分”———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的话听上去很“雷人”,但却对法国人构成了巨大威胁。另一边,为了让法国队从输给中国队的阴影里走出来,法国从总统萨科齐到球员太太团都行动起来。“第一场比赛取胜,队员就有机会与女朋友和太太见面……”主帅多梅内克适时地宣布了足以让队员们提起精神的政策,而之前的一天他刚把“夺冠后每人的奖金有30万欧元”的利好消息吹到了队员的耳朵里。

  在与中国队比赛前,法国足协并没有宣布世界杯夺冠的具体奖励办法,非但如此,他们还规定只有在球队进入 1/8决赛后,“太太团”才会被允许到南非探探亲。谁也想不到的是,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尽管法国队的前锋轮番上阵,但中国队的大门居然毫发未伤,这可彻底吓坏了法国足协。于是,刺激条款在明天凌晨与乌拉圭队的世界杯比赛前出台。

  30万欧元,听上去够刺激,但对于那些年收入动辄500万欧元以上的球星来说,实在是点小钱。还是来个连环计吧,于是在比赛前一天,法国足协作出了重大决定,今天法国队员的妻子或者女朋友将抵达比赛地现场观看比赛,如果球队获胜,“太太团”将可以与队员一起待4天。为了组织这个“太太团”,法国足协拿出了24万欧元。

  钱和美女都用上了,法国人还觉得不保险。当地时间9日下午4点,法国总统萨科齐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主页上留言———“我刚和球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进行了长时间通话。我对他说,全法国上下和所有的法国人都会站在我们球员的身后,支持他们参与这场竞赛。希望法国队高举我们的旗帜,发扬法国体育的精神,蓝色军团加油”。总统的支持语中提到了 “蓝色军团”,这有点像个乌龙,原因是由于第一场比赛法国队是客队,因此他们将身穿白色队服。有消息称,在今天上午的赛前联席会议上法国人将与乌拉圭人交涉,不过后者同意更换球衣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本报记者 张龑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