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埃里克森称巴西无比强大 曝德罗巴首战有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0日19:24

    搜狐体育讯 在热身赛上与日本交手的科特迪瓦,虽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却损失了队中绝对一号德罗巴。而南非世界杯即将开战,德罗巴的伤势恢复情况无疑成为科特迪瓦能够走多远的关键。而从一开始的退出南非世界杯到一周之后康复,无疑德罗巴的伤情如何已经迷雾重重。而据《葡萄牙新闻日报》透露,埃里克森在接受采访中声称,德罗巴复出在即。

  对于外界的关心,埃里克森显得成竹在胸,丝毫没有回避这个问题:“德罗巴目前求战欲望非常强烈,我们也在耐心的等待他的恢复状况。对于我和整支球队来说当然十分希望德罗巴能够参加首场比赛,但是现在我们不敢百分之百确定到底他行还是不行。目前德罗巴非常自信自己能复出,不过我们还得继续观察,毕竟操之过急的话,会存在更大的隐患。”对于此问题虽然最终没有明确给出最终说法的埃里克森,脸上洋溢的依然是微笑,从中不难看出德罗巴的伤情确实大有好转。

  大象军团科特迪瓦世界杯首战就将碰撞葡萄牙,由于本小组强大的巴西队存在,因此此场比赛至关重要。而对手的曼联球星纳尼恰恰也在此刻伤病退出,对于此利好消息埃里克森表示了深深的遗憾。“纳尼的受伤意味着葡萄牙少了一位伟大的球员。还好西芒能够取代他的位置,与纳尼一样,西芒也是很优秀的球员。”曾经执教过英格兰的埃里克森对于葡萄牙这个老冤家显然记忆犹新,在世界杯与欧洲杯赛场上,正是葡萄牙的存在,让英格兰屡屡无功而返,而对于对手的情况,这位瑞典人如数家珍。

  与外界预料相同,在谈到本小组最强大的对手之时,埃里克森认为巴西队当之无愧。“在邓加的带领下,巴西显得异常有韧性,他们是夺魁的三大热门之一,与巴西的比赛将会无比艰难。他们有着无与伦比的技术,更有着堪称目前世界最佳的球员,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变得比以往更加具备韧性,具备团队精神,这样的球队要想被击败,无疑希望很小。”在2002年世界杯上,埃里克森率领的英格兰队正是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巴西淘汰。在本小组存在两大冤家的情况下,埃里克森迎来了一个难得的复仇机会,也等来了两大强敌。

  而对于现在还无可预测的德罗巴伤势恢复情况,埃里克森必须未雨绸缪做好两手准备。无论德罗巴无论在首战能否登场,都要留有后手做好准备。对于一名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球员来说,一切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据此《葡萄牙新闻日报》预测,效力于瑞士伯尔尼青年人俱乐部的前锋敦比亚会成为德罗巴的替身。而这员小将也显得信心百倍,并表示:“我感到很紧张,也不敢确认是否能上场。但我做好了一切准备。”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