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新闻

G速览组:朝鲜豪言能战胜巴西 C罗领衔葡萄牙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0日01:25

  被称为“亚洲鲁尼”的朝鲜明星级球员郑大世,在对希腊队和尼日利亚队的热身赛中已攻入3球。他昨天表示,朝鲜队可以打败任何一支队伍,包括巴西队在内。

  当今天下,敢叫板巴西队的球队不多。不过,本届巴西队似乎并不豪气逼人,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和阿德里亚诺等状态还不错的大腕都被主帅邓加按在了家里,队中的顶级名角也就卡卡、罗比尼奥能拿出手,说这届巴西队是“平民队”并不为过。

  这届巴西队给人印象最深的是防守大将很多,3名来自新科欧洲冠军国际米兰的后防大将塞萨尔、卢西奥和麦孔;中场的梅洛和席尔瓦也都是破坏高手。如此重视防守,很不像巴西。但大家知道,1994年有专司防守的邓加坐镇后腰,巴西队笑到了最后。夺冠的不是进攻最好的,而是防守到家的。有此经历的邓加深谙此道。

  在这个死亡之组里,不仅有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觊觎巴西队的威名,德罗巴率领的科特迪瓦及神秘的朝鲜队也都想当收拾巴西队的急先锋。所以邓加说,分到难对付的小组并不是坏事,这样可以让球员从一开始就集中精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