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布拉特:不用担心安保问题 会有一届成功世界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8日18:32

  南非当地时间7日下午2:30,国际足联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媒体通气会在约堡市桑顿区阳光国际会议酒店召开,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出席此次会议。出于会场安保考虑,本次会议严格限定媒体采访人数,记者有幸在被邀请之列。

  在6日进行的国际足联执委会第一次会议中,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今年即将进行的两项重要青年赛事,德国U-20女足世界杯以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U-17女足世界杯。此外,本次会议的议题还有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8年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的申办程序、奥运会足球赛,以及听取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5月18日特别会议报告。

  在7日上午进行的国际足联执委会第二次会议上,国际足联各执委针对前一天会议所提出的议题,最终形成了多项决议。其中主要有,确定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女足各大洲参赛名额分配;确认2010年新加坡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海地队顶替古巴队参赛等。

  当天下午的媒体通气会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首先对本届世界杯南非组委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他也希望世界各国媒体能够正确对待这一届“与众不同”的世界杯,让本届世界杯成为全球球迷的盛大节日。

  布拉特讲话过后,来自世界各国的记者开始提问,其中涉及安全保障、球票销售状况、赛场执法裁判、比赛规则改变、世界杯场馆建设等诸多敏感问题。对于这些敏感问题,布拉特并没有回避,一一耐心地给予了回答。而在回答记者们最为关心的南非世界杯赛场内外安保问题时,布拉特表示,“不仅是世界杯,任何一项赛事都存在安全隐患,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已经倾尽全力解除各种隐患,国际足联相信他们的工作,我们会有一届美好而成功的世界杯!”

  特派记者 曾昭翔

  (新报约翰内斯堡6月7日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