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德国裁判透露布拉特要求保护梅西 赢得一片欢呼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8日18:26

  因为梅西、因为马拉多纳、还因为足球流氓,这支征战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总是成为关注的焦点。德国裁判斯塔克透露,布拉特要求保护梅西,这一命令立刻赢得了一片欢呼。而与此同时,国际足联突查阿根廷的行为则让后者非常不满。

  德国人斯塔克已经被任命为小组赛首轮阿根廷与尼日利亚比赛的主裁判,他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国际足联要求我们保护那些进攻建设者,而梅西就是进攻建设者之一。严格保护进攻组织者,布拉特先生一直在给我们下达这方面的指示。每位球员都有权得到保护,保护球员不受粗暴动作侵犯也是我们的职责。”

  当地时间上周六,国际足联通知阿根廷,该队共有8名球员要在周日接受药检。但令人意外的是,国际足联却在转天早上8点就抵达了阿根廷驻地。尽管阿根廷球员们很配合FIFA的工作,但国际足联的举动却惹怒了阿根廷队医西格诺里尼。“国际足联的举动对我们缺乏尊重,他们原本定好了来抽检的具体时间,但却在大清早就来了。国际足联认为,他们有权做想做的任何事情。”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