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球迷踩踏20多人受伤 警察称国际足联需为此负责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08日15:17

  6日,朝鲜队同尼日利亚队在南非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由于到场球迷太多而出现了恶性踩踏事件,至少有20多名球迷受伤。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朝鲜队平常封闭训练使用的马库隆球场进行,由于比赛组织者临时决定免票入场,因此在赛前就有很多无票球迷涌入了球场。本来能容纳1万人的体育场,在赛前半小时就挤进了近15000人,为了保证球场安全,组织者决定封闭入口。此举引发了很多球场外球迷的不满,一些持票者手举球票质问为什么不能进场。踩踏发生在尼日利亚队进球之时,场外球迷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进球就一拥而入,随之惨案便发生了。

  官方称,大约有20名球迷在踩踏事件中受伤,但目击者却透露受伤的球迷绝对不止这个数目!踩踏事件并没有让比赛终止,终场前警察让部分有序的球迷入场,最终尼日利亚3:1战胜了朝鲜队。踩踏事件发生后,救援中心总共派出了8辆救护车将受伤球迷送到医院,一架直升机也被派出,成为转移受伤人员的工具。

  本次比赛并没有动用高级的安保措施,因为这只是友谊赛。此前有媒体认为南非警方对现场紧急情况处理能力不够,一位警察认为这次的责任应该由国际足联承担:“国际足联免费发票观看,才造成了现在这个局面。 ”A16a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