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历史资料 > 走进世界杯

因世界杯引发战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8日09:55
因世界杯引发战争
因世界杯引发战争

    搜狐体育讯 战争爆发缘由

  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在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中美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上进行了三场比赛。第一场洪都拉斯1:0赢了对方。第二场,萨瓦尔多在主场3:0还以颜色,蓄积以久的火药味终于爆发了,双方大大出手,萨尔瓦多拉拉队鲜血满地撤出场外,此后,洪都拉斯人开始屠杀住在自己国家的萨瓦尔多侨民。第三场是在第三国墨西哥进行的,在这次比赛中,萨尔瓦多3:2赢了对方。

  战争爆发

  20天以后,即1969年7月13日,萨瓦尔多向洪都拉斯宣战,双方曾一度休战,之后又战火重燃。经过数天的战争,虽然洪都拉斯的国土比萨瓦尔多大8倍,但洪都拉斯还是在球场、战场输给了对方。洪都拉斯有三千余人在战场上战死。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