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西媒体评出“伤兵阵容” 实力足以竞争大力神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5:36

  伤病带给世界杯的影响究竟有多大?西班牙《马卡报》特别评选出了一个由伤兵组成的世界杯首发阵容,其实力之强足以竞争大力神杯。

  门将位置上,德国人阿德勒成为主力。阿德勒在今年3月成为德国队的绝对主力,参加了德国与俄罗斯的2场预选赛恶战。但因为肋骨有伤,使他不得不提前告别世界杯。

  后卫线上德国人又有两席。特拉斯奇在德国队集训中右脚踝受伤,被迫退出世界杯;另一名德国后卫韦斯特曼则在对匈牙利的热身赛中骨折。在左路,是因胃疼而退出法国队的拉斯,剩下一名中卫当然由“被诅咒”的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担当。

  在中前场,世界杯“伤兵队”更是兵强马壮。加纳的埃辛坐镇后腰,他的两翼还有尼日利亚的米克尔和德国队长巴拉克搭档。这就是一个切尔西的中场组合。前腰被放上了意大利的皮尔洛,意大利足协确认皮尔洛需要休息至少15天到20天。

  前锋线上,罗本和德罗巴也曾是切尔西队友,这对快高组合放在任何球队,都具备十足的杀伤力。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