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世界杯历史:第九届墨西哥世界杯 巴西三夺奖杯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6月05日11:50

  时间:1970年5月31日至6月21日

  举办地:墨西哥

  冠军:巴西

  最佳射手:穆勒(联邦德国),10粒进球

  规则的健全是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的最大贡献,国际足联不但完善了红黄牌制度,还首次允许球队可在比赛中替换2名球员,这让前两届世界杯盛行的杀伤战术失去了作用。在这种情况下,因伤提前退出前两届世界杯的贝利终于回心转意,率领一支空前强大的巴西队为全世界观众奉献了一届堪称完美的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首次由欧洲和南美洲以外的国家主办,为了转播的需要,大多比赛不得不在中午进行,高原+高温是墨西哥世界杯的最大特点。巴西队和意大利队闯进决赛,前者以4比1轻松取胜,三夺世界杯冠军的巴西将雷米特金杯永远留下。贝利打进巴西世界杯历史的第100粒进球,并两次为队友助攻。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