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葡萄牙3-1喀麦隆 埃托奥染红 “非洲雄狮”打蔫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3日06:49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葡萄牙队3比1战胜了埃托奥领军的喀麦隆队。上半场的比赛还未结束,“非洲猎豹”便因为自己的脾气累积两张黄牌染红离场。

  当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由于刚刚丢球,心情急躁的埃托奥因抗议主裁吃到了一张黄牌,并与C罗发生了口角。经过这次短暂的争吵,很显然喀麦隆人的心态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仅仅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内,他便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抬脚过高踹倒了对手杜达,后者痛苦地倒地。此时C罗又过来质问埃托奥,当值主裁也毫不犹豫地向喀麦隆人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就这样,“非洲猎豹”顶着全场的嘘声被罚出了场。

  埃托奥的离场无疑对喀麦隆的实力影响巨大。易边再战之后,葡萄牙人又入两球,而非洲雄狮只是依靠维博打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