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足球擂台赛次轮取消 小组赛结束后将补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8:11

  记者陈雯韵 近日昆明一直阴雨连绵,考虑到场地需要保护及球员的健康,原定于本周末进行的“可口可乐·激情世界杯第十六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第二轮比赛将全部取消,补赛将在小组赛结束后进行。

  由于连日来昆明连降几场大雨,本次比赛场地红塔训练基地足球场有不同程度的积水,出于对广大参赛队员的安全考虑,以及保护比赛场地的原因,组委会决定取消本周末的比赛,原定于今明两天进行的第二轮比赛所有场次将全部取消,下周仍将按原计划进行第三轮比赛,至于第二轮的补赛将在小组赛第五轮比赛结束后进行。

  上轮比赛结束后,各组的种子队基本都大获全胜,唯一悲情的是B组种子队秋水伊人,稍显大意的他们被年轻的昆明KMFC队斩落马下,本周虽然停赛,但他们也不敢掉以轻心,领队张勇说:“我们会把训练场从室外改进室内,踢踢小场球,这样才能保持充足的体力和竞赛状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