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中药足球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 首支16强队出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5:22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白云山凉茶”中药足球世界杯已进入决赛阶段小组赛。昨晚,中药足球世界杯进行了12场小组赛,番禺明珠队在以2比0击败求信咨询A队之后,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成为首支晋级16强的球队。

  面对上轮以13比0狂胜对手的求信咨询A队,番禺明珠队虽然仅有7名球员到场,在上半场甚至没有替补球员,但凭借高出一筹的实力,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以2比0获得胜利,如愿地提前一轮从所在小组出线。

  在昨日18时开始的首场比赛中,拥有杨朋锋、杨熙昌、温小明和曹志杰等前广州队球员的美晖队率先登场,以5比1击败长洲同乐队取得“开门红”,其中,首届珠超联赛最佳射手邓国键带伤上场仍然“梅开二度”。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长洲同乐队的队员们并不感到失落,因为他们得到了与偶像球星们同场竞技的机会,而且能够打进一球已是完成了他们的赛前目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