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国扬言“没巴拉克照夺冠” 勒夫已有最佳替身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5日13:11

  申炜

  巴拉克受伤缺阵,对于德国队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之后,主帅勒夫已经给出答案,目前效力于斯图加特的年轻中场赫迪拉将成为巴拉克的头号替身。

  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勒夫主动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赫迪拉可以被认为是替代巴拉克的第一人选,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并且已经在斯图加特肩负起了重大的责任,这证明他已经成熟了。”勒夫同时强调,自己不会因为巴拉克的受伤改变国家队的既定打法,因为时间实在有限,“球员们必须主动融入这一战术体系中,如果赫迪拉无法胜任的话,我们还可以考虑别的人选。”

  勒夫同时强调:“当一名球员缺席的时候,经常就会有其他人顶上来,这对部分球员而言是一个机会。在世界杯上,我希望见到有球员涌现出来。”外界对于德国队捧杯不抱任何希望,但勒夫这样自信地表示:“即使没有巴拉克,我们依然可以赢得冠军。”本报记者 申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