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足联确认世界杯损失大将 迪亚拉因病无缘南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5日09:37

   人民网体育5月25日电 5月23日,法国国家队迎来了一个坏消息,已经入选高卢军团征战世界杯24人名单的中场球员L·迪亚拉被法足联确认将无缘南非之旅。

  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的中场球星拉萨纳·迪亚拉将因病缺席下个月就举行的2010年世界杯赛,这将使得法国国家队征战南非的阵容受到很大影响。

  法国足球联合会(FFF)在其官网网站发布的新闻稿确认了这一令法国球迷们感到不安的消息。声明说:“由于在蒂涅的训练基地中感到肠胃疼痛,经过医疗检查后认为他不得不长期休息。”因此,拉萨纳·迪亚拉将会错过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还不会有球员因而补充被招入国家队。”

  L·迪亚拉的意外受伤或许给落选法国队大名单的帕特里克·维埃拉带来了机会,不过在法甲雷恩俱乐部踢球的延·姆维拉和马赛球员哈滕·本·阿尔法或许是主教练多梅内克更愿意选择的人选。多梅有可能就此决定自己的世界杯参赛阵容,因为法国队现在的名单本来就比规定的23人多出一人。

  还不清楚L·迪亚拉的病症是否是由于在高海拔的阿尔卑斯山区集训而引发。不过这位曾经在英超多支球队效力过的中场大将已经肯定无缘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fox)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