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高卢雄鸡法国队前景不乐观 迪亚拉确定无缘南非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4日15:33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尽管输掉了欧冠决赛,但是拜仁球迷赛后依旧得到了一条好消息,那就是里贝里已经与俱乐部续约至2015年6月30日。近一年来,里贝里转会皇马的消息不绝于耳,他现在完成续约、安心备战南非世界杯对于法国无疑是个好消息。与此同时,皇马球员拉萨纳·迪亚拉确定无缘世界杯则是法国球迷不愿意看到的。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拜仁官方宣布,已经与里贝里续约五年。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里贝里这样的世界最佳球员之一完成续约,这对拜仁的未来几年也是一笔重要签约。”里贝里则说:“我很高兴决定与拜仁进一步合作,我的家庭和我本人都非常愿意留在慕尼黑,俱乐部对我来说就是个大家庭。”《图片报》此前报道指出,里贝里的税前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这创造了俱乐部的纪录。

  北京时间昨天,法国国家队新闻发言人宣布,拉萨纳·迪亚拉因为持续不断的胃病而被排除出法国的世界杯名单。此外,阿森纳后卫加拉有伤在身,未来几天伤势的恢复情况,将决定他能否出征南非。

  不管如何,现在法国球迷对这支国家队毫无信心,《队报》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只有3%的球迷认为法国可以夺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埃弗拉对此回应道:“我们去南非不是为了旅行,舆论认为我们并不是夺冠热门,但最重要的就是相信自己,球队参加世界杯就是为了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