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一样金靴不同心情 肥罗最伟大谁击败贝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1:05

  方丹 让贝利痛失金靴

  在世界杯历史上存在着一些几乎不可能被超越的纪录,比如方丹在1958年单届打进13球的表现。

  出现在该届比赛中的方丹,简直就是一部不可阻挡的“进球机器”。首战巴拉圭队,他就上演了个人的帽子戏法,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中,他又先后打进了2球和1球。当比赛进入到淘汰赛阶段时,方丹的射门感觉并没有随着对手实力的增强而有所下降,反倒是找到了一种“遇强更强”的感觉。在与爱尔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再次完成了梅开二度。

  到了半决赛,方丹遇上了拥有新星贝利的巴西队,虽然法国队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方丹还是在比赛中再下一城。最后到了与西德队的三四名决赛中,方丹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中最为风光的时刻,他一口气打进了4个进球,从而以13球的绝对优势荣膺金靴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