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南非公布世界杯29人名单 皮纳尔领衔十海外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5月11日18:52
南非公布29人大名单
南非公布29人大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南非队公布了即将参加世界杯的29人大名单。入围球员多为主帅佩雷拉考察已久的老面孔,包括10名效力于欧洲的球员。

  在10名在欧洲征战的球员中,英超帮最为抢眼。埃弗顿中场皮纳尔是球队的绝对核心,西汉姆射手麦卡锡和朴茨茅斯后卫莫科纳则与埃弗顿中场一起构成东道主的中轴线。主帅佩雷拉表示:“最终参加世界杯的23人将由这29名球员选出。筛选球员是个痛苦的过程,但我们必须这么做。落选的球员并非不够优秀,但我和我的教练组必须做出决定。”

  作为东道主,南非与墨西哥、法国和乌拉圭共同被分在A组。世界杯揭幕战将在南非和墨西哥之间展开。

  附南非队29人大名单:

  门将:库内、约斯普斯、瓦尔特斯、费尔南德斯

  后卫:布斯、加夸、马德雷德、哈马罗、马西莱拉、莫科纳、穆恩、格科加卡、桑温尼、托瓦拉

  中场:莫里里、凯尔、戴维斯、迪哈施瓦、加里、莫迪塞、雷特霍洛雅尼、查巴拉拉、哈布尼、皮纳尔、西巴亚

    前锋:麦卡锡、姆费拉、诺姆维特、帕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