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首次率队打世界杯 我欠英格兰一个冠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22日11:26

  之前,很多球迷还在为贝克汉姆无法出战世界杯而遗憾,但现在这一切又有了新的变数,他将有希望以教练组成员的身份随英格兰征战世界杯。不管是在球场上还是在教练席上,球迷们又可以见到这位帅哥了。对于本队的前景,主帅卡佩罗充满信心,“我欠英格兰一个冠军! ”

  小贝有望变身“贝导”

  在代表AC米兰同切沃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受伤,这让他无缘世界杯。为了延续自己的世界杯梦想,贝克汉姆正同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商量以便在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上进入英格兰队教练组。目前,英格兰队正在奥地利备战,很多队员也都在谈论贝克汉姆究竟能不能回归球队的问题。贝克汉姆的一大优势就是他是球员出身,了解球员在世界杯备战和比赛期间的需要。他表示:“我同卡佩罗以及他的助手都谈过了,他们了解我,认为我应该同英格兰的队员以及这个团队在一起。至于是否是教练组的职务,我还没有同卡佩罗具体商讨。 ”

  卡佩罗忧心伤病

  很多球队都在公布30人大名单后继续裁员,在国际足联规定的6月1日之前就将参赛的23人公之于众。但是英格兰队一直没有这样做,卡佩罗不敢冒险的一个关键原因就是队内伤病太多。戴上队长袖标的曼联“铁闸”费迪南德本赛季一直深受伤病困扰;“王牌”鲁尼赛季末先是在欧冠赛场伤及脚踝,之后又在英超比赛中腹股沟伤势加重。此外,上周拉伤脚踝韧带的曼城中场巴里预计要休战4周,虽然在临时阵容中依旧榜上有名,但踏上南非赛场的形势并不乐观。

  另外,门将一直是英格兰的老大难问题。与很多球队不一样,英格兰在30人大名单中只有3个门将,而其他球队则是4名。这也表明了英格兰队在这个位置上的尴尬——不是优秀人才太多,而是只有这几个能拿得出手!而且,入选的这三名门将也都各有弱点,这也将成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最大短板。

  主帅自信会夺冠

  英格兰队上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是在1966年的本土。“执教英格兰是我的梦想,两年前我梦想成真,从那时起,我的注意力就转移到了世界杯上。作为一名俱乐部主帅,我率领我的球队参加过很多重要的决赛,重要的赛事。但纵使是AC米兰和皇马这样的球队,我们当时仅仅代表的是一个城市。执教国家队是不同的,你肩负着整个国家的期望值,这会让你感到自豪。 ”

  执教英格兰是卡佩罗第一次执教国家队,率队参加世界杯自然也是第一次。在球员时代,卡佩罗也参加过世界杯,但战绩并不出色,“1974年西德世界杯,我是意大利队的一员,我们在第一阶段就出局了。那应该是我运动生涯的顶点,但却是我职业生涯中的几个最低分之一。我希望跟英格兰创造很多新的记忆! ”谈到世界杯的目标,卡佩罗似乎不避讳,“英格兰球迷对我很好,为了报恩,我也要给他们赢得一个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