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他们喜欢控球,喜欢华丽的短传配合,正是这样的踢法是最具有杀伤力的,他们很容易拖跨对方的体力和精神。荷兰人是有备而来,他们的拦截确实破坏了西班牙队的中场配合。但是正因为这样他们也付出了红黄牌和体力上的代价。这场比赛西班牙人赢德名正言顺,荷兰人也应当输得心服口服。
  西班牙不仅是斗牛士的国度,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这完全符合西班牙人的民族天性,在连巴西、荷兰都摒弃华丽的时候,西班牙一直坚持的攻势足球路线,总算在保守之风盛行的世界杯上杀出了重围。
  让这样一支如此看重自己风格和气质的球队夺冠,这才是足球的真谛吧。放弃了个性的球队是不应该走到最后的,所以,同样明丽的橙色在决赛中显得黯淡,而红色风暴,最终席卷了整个世界杯赛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