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并未提前通知老马 马大帅看电视才知下岗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29日09:46

  阿根廷足协27日宣布不再和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续约,彻底终结了阿根廷国家队的“马拉多纳时代”。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证实,阿根廷足协在向媒体公布这一消息前并没有通知马拉多纳,老马也是通过电视新闻才知道自己“下岗”的消息。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格隆多纳在26日同马拉多纳的会晤中提出了要求改组国家队教练班子的条件,遭到马拉多纳断然拒绝。这个说法得到了格隆多纳本人的证实:“我的确认为应该对迭戈的教练班子进行一些调整。 ”

  分析人士称,马拉多纳曾在不同场合表示,如果要让他更换国家队教练组成员,他就不会继续担任主教练,而格隆多纳对此心知肚明,还是提出这样的条件,无疑是想赶马拉多纳下台。

  马助手:足协逼走他

  此前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体能教练的希格诺里尼是深受马拉多纳信任的助手,他说:“阿根廷足协不想让马拉多纳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因为他们觉得马拉多纳脾气不好,马拉多纳是一个喜欢说实话的人,不管这话别人爱不爱听,”在马拉多纳球员时代就担任他的体能教练的希格诺里尼说,“他唯一不懂的就是虚伪。 ”

  新帅人选

  寻找国家队新任主教练成为摆在阿足协面前的头号问题。目前阿根廷的多名教头都已进入阿根廷足协的视野,其中以目前担任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主教练亚历杭德罗·萨贝亚呼声最高。

  “马大帅”语录

  “阿根廷国家队由我组建,由我解散,当然我会倾听卡洛斯(比拉尔多)的意见,因为他是个专家。 ”

  ——马拉多纳上任后就表明了自己在国家队说一不二的发言权和决定权。

  “阿根廷国家队是一辆蒙尘的劳斯莱斯,必须要擦拭干净。 ”

  ——马拉多纳认为阿根廷国家队拥有一流球员,但是并没有发挥出球员的强大作用。

  “我有记忆,兄弟,那些不相信我的人,请女士原谅……”

  ——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轮战胜乌拉圭队后晋级,马拉多纳在新闻发布会上大爆粗口辱骂记者,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

(责任编辑:于海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