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转会事件愈演愈烈 普约尔:请让法布雷加斯回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9日09:42

  人民网体育7月19日电 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可以说是今年夏天欧洲转会市场上的一大焦点。最新的相关报道显示伦敦方面已经再次拒绝了巴塞罗那的报价,并坚持法布雷加斯不会在今年夏天离队。然而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则认为,在法布雷加斯转会一事上,阿森纳俱乐部的一再阻拦并不明智且不正确。普约尔认为阿森纳不应该再阻止小法转会巴萨。

  在接受《每日星期日星报》的采访时普约尔表示,不仅从球员本人的角度,更包括从法布雷加斯家庭的角度出发,阿森纳俱乐部都应该同意让小法转会巴塞罗那:“我认为阿森纳必须尊重法布雷加斯。他为这家俱乐部已经付出了那么多。而现在他与他的家人都迫切地希望他回到巴塞罗那。阿森纳的一再阻挠不仅阻止了法布雷加斯加盟一家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更是让他无法回家,不得不与家人继续长期两地分离。”

  普约尔重复了雷纳在马德里的夺冠庆典上介绍法布雷加斯的一句话,“法布雷加斯是巴塞罗那的未来”,并表示,“阿森纳俱乐部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在过去的几年间,小法在阿森纳全力为每一项荣誉拼搏,结果却不尽如人意。而同时,他的许多国家队队友,包括我在内,在巴塞罗那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因此,他希望回到我们中间也是正常的。”(fox)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