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飞出8只“金凤凰” 苏亚雷斯上涨指数高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16日10:01

   南非世界杯赛场上,当梅西、卡卡和C罗这些天王巨星一个个黯然离去,新一代足坛明星却冉冉升起:苏亚雷斯、厄齐尔、穆勒、迪马利亚……这些闪亮名字的背后,是一个个身价倍增的传奇故事。

  苏亚雷斯

  上涨指数:★★★★★

  原价:750万欧元 现价:4500万欧元

  今年刚刚23岁的苏亚雷斯在本届世界杯中可谓一战成名,在南非赛场上苏亚雷斯4场比赛打进3球,并奉献1次助攻,他的出色表现,也让他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包括曼联、曼城、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都想争夺他。

  迪马利亚

  上涨指数:★★★★★

  原价:1000万欧元 现价:3600万欧元

  穆里尼奥上任后收购的第一名球员,就是被马拉多纳称为身价值三亿欧元的迪马利亚。即使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遭遇淘汰,也无碍皇马将为他支付36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

  托马斯·穆勒

  上涨指数:★★★★

  原价:1000万欧元 现价:3500万欧元

  21岁的穆勒堪称是德国队主帅勒夫在南非世界杯上的最大发现。小将穆勒凭借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为德国晋级4强立下赫赫战功,其身价也大幅飙升。

  桑切斯

  上涨指数:★★★★

  原价:800万欧元 现价:2000万欧元

  22岁的边路天才桑切斯被称为“智利C罗”,他18岁时便被乌迪内斯以300万欧元收购,两年后桑切斯的身价涨到了800万欧元。这位天才中场目前已经吸引了曼联、皇马和巴萨的兴趣。

  斯内德

  上涨指数★★★★

  原价:1500万欧元 现价:3500万欧元

  在世界杯球星中,斯内德的上涨曲线最为怪异:2007年他从阿贾克斯转会皇马时转会费为2700万欧元,但是两年后却以1500万低价转到国际米兰,但是随着在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他的身价现在甚至达到了3500万。

  本田圭佑

  上涨指数:★★★★

  原价:900万欧元 现价:2000万欧元

  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让这位24岁的日本妖人咸鱼翻身,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替补前锋到现在身价飙升至2000万欧元,成为瓦伦西亚、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和曼城等欧洲名队争抢的对象。

  厄齐尔

  上涨指数:★★★★

  原价:2000万欧元 现价:3600万欧元

  厄齐尔在世界杯的星光闪耀已经引发了英超诸强的强烈兴趣。联赛中两支最有钱的俱乐部——曼城和切尔西,都已经将厄齐尔的名字列入了引援的大名单之列。

  弗兰

  上涨指数:★★★★

  原价:1800万欧元 现价:3250万欧元

  弗兰目前效力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当年在曼联被讥讽为“水货”的乌拉圭人目前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这次世界杯球场上弗兰出色的表现,让他的身价在世界杯后极度暴涨。

  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