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阿隆索肋骨疑似骨折 致命伤害恐影响职业其生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5日10:58

   人民网体育7月15日电 西班牙中场阿隆索在南非世界杯决赛第28分钟被荷兰中场悍将德容飞踹胸部一幕令人触目惊心,但主裁判韦伯(Webb)当时却只给德容出示一张黄卡,引起了许多人的不满。虽然阿隆索一直坚持到第87分钟才被换下,但他的肋骨当时恐怕已严重受伤。

  据西班牙的《国家报》称,在经过初步的检验后,队医怀疑阿隆索的肋骨受到重创,有骨折或骨裂的迹象。阿隆索在赛后接受访问时说,那是他职业生涯中受过最大的伤,胸口一直在痛,他害怕那一脚会对他的未来生活造成影响,没想到阿隆索的担忧竟与队医的初步诊断不谋而合。

  据报道,阿隆索将会在西班牙完成所有庆祝活动后,第一时间做详细的身体检查。如果阿隆索的肋骨真的断裂,那对皇家马德里与西班牙国家队来说都会是个不小的损失,相信不止是德容,裁判韦伯也会应该会感到内疚。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