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章鱼帝保罗“选择”退役 不要留恋哥哥已成传说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14日09:55
◆章鱼大帝也知道激流勇退啊!退役是假,保护那个神奇的传说是真吧? ◆章鱼保罗身体还这么好就退休啦?中国机会来了,快请它到中国来,最不济也能给大人物们看看风水,测测吉凶什么的,保证赚大钱。快发电报,电文现成的:“钱多,人傻,速来!” ◆今年会有章鱼热,红烧章鱼、清炖章鱼、涮章鱼、章鱼汤…… ◆不用迷恋章鱼哥,下届世界杯又会有另一个神出现的。


 


  在度过神奇的一个月后,章鱼帝保罗“选择”了退役。

  北京时间昨日,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一位发言人穆奇希对外界宣布了“章鱼退役”的消息,“保罗不会再进行预言了,不管是足球方面,还是政治、经济或者生活方面。它将会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那就是取悦那些来水族馆参观的孩子们。”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中,章鱼帝保罗成为场外最热门的话题——它8次预测比赛结果全部命中,令人惊奇。但由于章鱼的平均寿命只有3岁多,目前保罗已经2岁半,用媒体的话来说,“南非世界杯不仅成为了章鱼哥最华丽的演出舞台,同时也将是它的绝唱。”

  而水族馆昨日也为章鱼帝举行一次特别的退役仪式——他们将一座仿制的大力神杯放到了水箱里(大图),上面还搭配了三只贻贝。保罗虽然一度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食物,但是在几分钟后,它还是选出了其中的一个,并且在电视镜头前将它吃掉了。

  保罗的退役也让众多网友感叹,有人这样总结:“保罗的一生是有意义的,也是功德圆满的。”

  

(责任编辑:芯蕊)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