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八次预测全命中身价暴涨三万倍 章鱼哥仍要退休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14日09:37

  南非世界杯期间,来自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哥保罗八次预测全部命中,其身价也因此爆升。近日一西班牙小城开价3万欧元“转会费”邀请它担任当地美食节“吉祥物”,据说连球王贝利也希望以7位数字美元拜保罗为师。

  其实早在2008年欧洲杯期间,章鱼哥就开始预测,当时它的6猜5中的成绩,就已经让人瞠目,而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上,它居然8猜8中,以至于章鱼哥的身价也水涨船高,尤其是深得西班牙人喜欢。按照市场行情算,保罗这种章鱼幼仔的售价只有大约1欧元多,但西班牙小城卡瓦利诺的居民凑了3万欧元“转会费”,希望邀请保罗成为他们的“生意招牌”。

  虽然章鱼哥身价暴涨3万倍,但它的主人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却表示,保罗将退休了,不再从事任何预测。钟河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