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凯旋全纪实 马德里万人空巷冠军球迷狂欢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14日09:02

  马德里万人空巷 冠军和球迷狂欢

  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7月12日晚从南非返回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万人空巷,欢迎他们的英雄凯旋。

  14:55 大力神杯抵达马德里

  大力神杯在经过了近十个小时的旅途之后,从南非抵达西班牙,世界杯冠军的飞机降落在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

  15:03 马德里迎冠军

  舱门打开,这一刹那,现场的所有人都在尖叫着 “冠军!冠军!”卡西利亚斯和博斯克共同捧起大力神杯,其余球员跟在后面依次下机。将近40℃度的高温是令人窒息的,但马德里万人空巷。

  17:03 出席国王、首相欢迎仪式

  斗牛士离开休息的宾馆,直奔第一站皇宫,他们在那里参加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的欢迎仪式。结束了国王的欢迎仪式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也为全体球员准备了一个欢迎仪式。

  23:04 小法被套巴萨队服

  西班牙的球员们到达了埃斯普兰纳达国王广场,整个广场已经被红色的海洋所淹没。

  现场皮克、普约尔共同恶搞了法布雷加斯一把。在趁小法没有防备的情况下,皮克和普约尔迅速把一件巴萨队服套在了他的身上。不管这是自愿还是一个玩笑,这都将带来一些暗示。

(责任编辑:小赵)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