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章鱼哥效应”疯狂蔓延 40种相关产品网上热销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7月13日18:02

  卖保罗,赚大钱

  2010南非世界杯注定诞生两个大赢家。一个是国际足联,另一个就是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神奇“预言帝”章鱼保罗。目前,西班牙已经有人开出3万欧元的天价,邀请保罗“转会”,“章鱼效应”正在疯狂蔓延。

  ●阿根廷公司

  开发游戏保罗惨遭暴打

  对于被德国淘汰的阿根廷来说,他们对保罗的态度就不那么友善了,更是有阿根廷公司开发了游戏,以发泄本国球迷对保罗的不满之情。

  此款游戏是一个简单的Flash游戏,游戏中,卡通化的章鱼保罗转动着眼珠看着游戏者,他的头上戴着一顶绿帽子,帽子上还印着德国的黑红黄三色国旗。而游戏者将鼠标放到画面之中,就可以通过鼠标控制红色的拳击手套,通过点击鼠标左键便可以打击保罗的任何部位。

  ●中国落点

  40多件相关产品热销淘宝

  目前,中国商家已经看中章鱼保罗这块金字招牌的商业潜力。正所谓先下手为强,淘宝网上已有关于“章鱼保罗”字样的商品上架。

  在淘宝网上输入“章鱼保罗”进行搜索,目前已有四十多件商品赫然被扣上了这一时髦的头衔。这些商品中涉及家具、食品、玩具、衣服、首饰以及数码产品等十几个门类。

  这些被打上了“世界杯”“保罗”“预言帝”等标签的产品包括章鱼片、章鱼公仔、章鱼T恤、章鱼优盘、章鱼项链等,甚至还有章鱼削皮器,相关产品多达十几种。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