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再见,世界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3日08:24

  说实话,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有点闷,在伊涅斯塔那个进球之前,甚至看不出任何决战的气焰。而后,一球破门,历史上演,西班牙最终成为了世界足坛的新霸主。西班牙踢得不是最好的,却是最稳的,斗牛士们没有辜负他们的球迷,一场红色的风暴已经席卷了全球。经过了八十年的等待,作为欧洲强队之一,西班牙此刻终于摘掉了无冠的耻辱,这批黄金一代的球员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实在太多太多,他们无私的配合,个人超强的能力,永不放弃的精神,都成为了西班牙能站在世界巅峰的资本。同样,我们不能忘了荷兰队,他们的秋风同样精彩,能够进入最后的决赛舞台,也证明了他们不俗的实力,郁金香没能在最后时刻绽放,让世人感到扼腕叹息,但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冠军只有一个,西班牙赢得了荣誉,荷兰赢得了尊重。

  本届世界杯总的来说还是相当成功的,从比赛的实质性内容来看还是能够让我们球迷感到满意的,无数精彩的进球,流畅的配合,都让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如此,一些经典的时刻也在本届世界杯中屡屡上演,比如乌拉圭的上帝之手,巴西队的零度角射门之类的,这些片段将永远刻录在我们这些球迷的记忆中。

  经过了三十几个不眠之夜,南非完美地完成了它的任务,四年后,世界杯的火种将传递到南美的足球王国巴西,在这个为足球疯狂的国度里,足球将会成为唯一的主旋律。

  世界杯结束,生活开始正常化,第一次将自己看球的经历分享给大家,很多不足,也有很多收获。最后,我将会把这一个月写足球日记的稿费全部捐献给“奕动体育慈善基金”,用于贫困地区孩子购买足球装备的经费,因为我们相信,未来的力量是无穷的,足球的快乐应该是属于真正热爱它的人。我的力量可能微薄,但是如果把每个微薄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将是一股可以创造奇迹的潜力。下一次世界杯,我们再见。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