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闭幕式揭秘 录播为主LV品牌巧妙植入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12日19:57

  揭秘:闭幕式是录播

  刘春:大部分镜头是录播的,现场基本乱起哄,一乐。

  杜:你必须为曼德拉起立鼓掌,当你稍有常识,知道白人是如何蹂躏黑人。伟大的闭幕式,伟大的世界杯。

  小蘼糊:闭幕式很好啊,突然间很感慨,只有足球才能让全世界连在一起,超越种族,超越阶级,超越一切,热情、简单、纯粹、眼泪和欢笑都如此真实动容,这是其他运动无法取代的。

  乱侃:最牛的是章鱼

  龚晓跃:今天暄儿的关键词是金灿灿,在这场毫无技术含量的决赛中,能说的也许就只是金灿灿了。

  周亮:LV以这样的方式和世界杯决赛发生了关系,太漂亮的创意了。我早在巴西的时候就发了他们的最新广告创意,这次下血本了,布拉特赚了LV的钱,让经典和复古使每个人的足球生命都永不贬值!

  Eri2c:孙老师的功能是让无聊的开幕式更无聊,让有聊一点的闭幕式变无聊。

  赵晓梦:“孙开闭”倒是说得字正腔圆了,可惜无论多么美妙和动感的演出,都被他解说得像是在播新闻联播。

  沈浩波:事实证明,章鱼才是最牛的。不是阿根廷、不是德国、不是荷兰、不是贝乌鸦、不是未来哥,是一条章鱼!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