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帅众生相:老马疯狂勒夫最帅 一人最幸运(图)

博斯克-我们是第一
1/25

博斯克-我们是第一

2010年07月12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历时一个月的世界杯终于随着西班牙的最终登顶而落下达幕。无论是最终带领球队夺冠的博斯克,还是功亏一篑的范马尔维克,都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便是草草收场的朝鲜主帅金永勋,抑或是灰头土脸辞职的多梅内克、邓加们,也都给人留下了挥之不去的记忆。32支球队,32名主帅,为2010南非世界杯书写了32页富有色彩的篇章。一个月的世界杯结束了,其中1/3的教练完成了或结束了自己的使命,但是世界杯的历史不应该遗忘这些或成功者或失败者。下面搜狐体育一起带您再来回忆一下这些主帅们给全世界留下的深刻印象吧。

  博斯克——最淡定

  气场来源于实力。虽然首场比赛就带给全世界一个惊天大冷门,但是自那之后,这支苏醒了的雄狮成为了本届杯赛最让对手绝望的球队。永远占据绝对优势的控球率,让博斯克的球队对于比赛的掌控易如反掌。要想从西班牙手中夺走胜利?不可能!瑞士人做到了?那是西班牙人有意无意放出的烟雾弹。当这帮斗牛士认真起来,即便是更换了大部分零部件、拥有全新配置且几乎无坚不摧的日耳曼战车,在西班牙人面前也毫无办法。德国队的攻势足球?哈维、伊涅斯塔们让德国的年轻人知道了什么是高水平的技不如人!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