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众将发表夺冠感言 称小白比弗兰更配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12日08: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世界杯决赛在南非约翰斯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进行,欧洲冠军西班牙迎战无冕之王荷兰。经过90分钟常规赛和30分钟加时赛,最终西班牙1-0击败10人荷兰队夺得大力神杯,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八支冠军队伍。唯一进球来自伊涅斯塔,他在第116分钟接法布雷加斯传球后抽射破网;在此前的第103分钟,海廷加两黄变一红被驱逐下场。本场比赛结束后,西班牙媒体找到兴奋中的球员,让他们说一下夺冠后的感受。

  在南非世界杯决赛结束之后,阿隆索第一时间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采访,通过该媒体表达了喜悦之情。“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这难以让人解释。现在非常兴奋,有点疲惫,但很快乐,伊涅斯塔应该获得金球奖。”助攻伊涅斯塔绝杀荷兰的法布雷加斯则表示,西班牙夺冠是一个历史性时刻,并期待所有人能够认识到他的价值。

  众所周知,南非世界杯上,法布雷加斯并不是主力球员,所以他非常珍惜上场时间。“现在,我有很多要说的。很明显,现在有一个需要我们不断提及的,那就是对西班牙而言,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我想把胜利献给我的家人。“法布雷加斯对《阿斯报》说,“我现在还有点不过瘾,因为我上场时间太短了,还好,我最终实现了自我价值。”

  现年还不满22周岁的布茨克斯,已成为西班牙绝对主力,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与队友们一样表达了喜悦之情。“足球是属于西班牙的。我决定把荣誉献给我的家人和我所有的朋友,以及那些已经不在的人们,我们与本届世界杯将永远同在。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家,和那些可爱的西班牙球迷一起庆祝。”

  对于席尔瓦而言,即使夺得世界杯冠军也充满着无尽的遗憾,作为2008年欧洲杯主力的他,如今沦落到替补,甚至一大部分时间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不过,席尔瓦还是坦然接受了这一切,在夺得大力神杯后,西班牙边锋已喜不自禁,从而留下了眼泪。“我现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争气的眼泪一直往下掉。我现在很开心,我希望这一刻停止不动。我为西班牙队感到无比自豪,我们是一支团结的整体。”

  西班牙夺冠后,边后卫卡普德维拉显得非常兴奋。“这简直太牛了,太牛了,我希望明天就能够和支持我们的球迷一起庆祝,西班牙获得冠军当之无愧。”卡普德维拉告诉《阿斯报》,“我要把冠军荣誉献给我的朋友、家人以及爱我的人。”巴萨小将佩德罗则说,“我现在非常非常高兴,其实我能够站到这里,早已满足。在伊涅斯塔攻入致胜一球后,我们都期待着比赛尽快结束,我们换上庆祝衫,等待着那一刻的来临。西班牙万岁!”

  作为西班牙队内最搞怪的球员,雷纳依旧发扬着自己的幽默。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非常幽默的称从未见过如此漂亮的杯子。“我从未见过如此漂亮的杯子,很遗憾,我的祖父要是长寿的话,就能够看到了。”利物浦门神说,“卡西利亚斯迎来了幸运的一天,我们很幸运拥有诸如伊涅斯塔等那么多优秀的球员。”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