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五大乌鸡变凤凰:郑大世圆梦 法比亚诺终入豪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11日15:15

图文:巴西轻松备战淘汰赛 法比亚诺表情严肃

  4

  法比亚诺

  终圆豪门梦

  原俱乐部:塞维利亚

  竞逐豪门:AC米兰、曼联

  放弃了罗纳尔多、放弃了阿德里亚诺、放弃了帕托,法比亚诺被邓加认为是最有实力代表巴西人出现在对方禁区的门前杀手。虽然巴西队在南非含恨出局,但作为巴西队的头号前锋,法比亚诺却没有辜负邓加对他的信任。

  对于新赛季的归属,法比亚诺的态度非常明确,“我已为塞维利亚效力5年,如今想到豪门踢球。”与塞维利亚只剩下1年合同的巴西人拒绝续约,甚至以“要么让我走,要么1年后我自由转会”相威胁。目前,与法比亚诺走得最近的是AC米兰,拥有帕托、小罗等多名巴西球员的意甲豪门,有利于法比亚诺迅速融入新环境。最近,曼联也加入了法比亚诺的强烈愿望。

  法比亚诺走人几乎板上钉钉,不管去向是AC米兰还是曼联,法比亚诺都将一圆豪门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